回理会与回教宗教司 向基督教天主教徒献祝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回教理事会理事长和新加坡回教宗教司在圣诞节前夕致函天主教新加坡教区总主教和新加坡全国教会理事会会长,除了献上佳节祝福,也表达了本地回教社群决心与其他宗教族群并肩团结。


回教理事会(Muis)理事长阿都拉扎克(Abdul Razak Maricar)和回教宗教司莫哈默法特里斯博士(Dr Mohamed Fatris Bakaram)在写给天主教新加坡教区总主教吴成才(William Goh)和新加坡全国教会理事会会长潘仁义主教(Bishop Rennis Ponniah)的信中说,世界很多群体正处在多事之秋,像柏林圣诞市集遭受不人道袭击的事件,凸显了大家必须不断加强连系,巩固彼此间的友谊,深化对彼此的了解,建立合作文化,坚定的团结在一起。


他们说:“极端主义违反宗教核心精神,这是我们对峙这一波极端主义浪潮的最佳作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