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银行信用卡转账卡 后天起可为公交卡充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从明年1月1日起,公共交通乘客可以在全岛各地的普通自动售票机使用任何银行发行的信用卡和转账卡,为包括易通卡在内的CEPAS卡充值。游客也能使用外地信用卡或转账卡来充值。


使用新加坡银行发行的信用卡和转账卡为“免接触式电子钱包应用标准”(CEPAS)的付费卡充值,不管是通过免触式电子方式或手机付款,都不会有额外收费。外地信用卡也不会有附加费(convenience fee),但会按照信用卡银行的汇率来计算兑换率。


通联有限公司(TransitLink )昨天发表文告说,为了让乘客享有更大便利,他们用信用卡或转账卡充值的额度,将从目前一天最多40元的顶限,提高到100元。这意味着乘客有更大选择自由,充值额度越高,充值的次数就相对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