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指货品未运到或受损 代购网站ezbuy遭投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消费者协会(CASE)理事长谢成春受询时指出,从8月至今,已收到11起针对ezbuy公司的投诉。由于ezbuy不是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理局(ACRA)的注册公司,他建议消费者寻求法律援助。


本地著名代购网站ezbuy出现严重延迟运货问题,有消费者等了一个月还收不到所订购的货物。消费者协会受询时指出,从8月至今收到11起针对ezbuy代购网站的投诉,主要关于未收到物品或收到损坏物品。


家庭主妇李晓莉(假名,30岁)向本报投诉,上个月自己趁着双十一促销,通过ezbuy在淘宝网站,为女儿购买两样近100元的玩具。玩具过了原定货物抵达日期11月30日之后还未送到,她便致电询问。客服员两天后回复说能安排取货,却在取货当天告知物品不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