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文: 种族宗教和谐政策让我国备受信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维文去年4月随李显龙总理出访中东,一行人在以色列破格获准参观圣殿山上“圆顶石殿”下一处被视为极神圣之地的洞穴。他指出,若不是我国全民团结、不同宗教和族群间和睦共处,让人信任,东道主也不会予以特殊待遇。


一趟中东之行,让外交部长维文医生有感我国成功奉行多元种族和多元宗教政策,及以诚待友的重要性。这些坚持不但令其他国家信任新加坡,甚至破格让我国领导人参观一般不轻易让人游赏的圣地。


维文去年4月随李显龙总理出访中东的约旦、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地区,一行人在以色列耶路撒冷参观了建在圣殿山(Temple Mount)上的“圆顶石殿”(Dome of the Rock)。石殿下有一处洞穴,被视为极神圣之地。新加坡代表团成员虽多为非回教徒,以色列当局却破例让他们入内参观,这让维文留下深刻印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