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报喜幸运抽奖 早报送读者2万元奖金好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随着2017年的到来,鸡年的脚步也步步逼近,《联合早报》与读者欢度新年,今天起举办“新春报喜幸运抽奖”活动,送出高达2万元的丰富奖金奖品。读者只需从今天起至29日,留意每周一至周三刊登在印刷版早报副刊《现在》的独特密码,并到http://www.readsph.com/cny登记密码,就有机会成为幸运儿。


早报将送出价值100元的乐天经典餐饮礼券,让读者在农历新年期间,与家人享用乐天经典餐馆推出的南洋风味佳肴。此外,奖品还包括价值200元的人月牌新春礼包,其中有人月牌冰糖燕窝饮品及人月牌新西兰鲍鱼等。其他奖品还包括多份88元及388元的现金奖。


若未在每周活动获奖的读者,则将有机会在1月27日的大抽奖中,赢取3888元的现金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