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案二读后交国会特选委员会审查 广惠肇留医院将更灵活提供服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已有超过百年历史的广惠肇留医院,扩建后将成为我国最大的单一疗养院,拥有600个床位。(档案照片)
已有超过百年历史的广惠肇留医院,扩建后将成为我国最大的单一疗养院,拥有600个床位。(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广惠肇留医院一直受到英殖民地时期的旧条款所管制,卫生部政务部长蓝彬明医生昨天在国会提出广惠肇留医院(业务移转和解散)法案二读时说,旧管制条款不仅已过时,还会妨碍广惠肇作为现代医药保健供应者的发展与成长。


政府为了让具有百年历史的广惠肇留医院跟上现代化步伐,更灵活地为新加坡人提供服务而提出的一项法案,昨天经过国会二读辩论后已交由国会特选委员会审查。


日后将成为我国最大疗养院的广惠肇留医院,作为一家大型慈善机构是严格根据慈善团体与公益机构的监管准则来运作的,但是这家百年老机构却一直受到英殖民地时期的旧条款所管制,例如“每年农历三月必须准备常年账目结算表,寄交给“华人事务秘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