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工院生为特需孩童家长 设网站提供视频及学习资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南洋理工学院学生设计网络平台,为特殊需求孩童的家长提供网络视频等资源,鼓励家长通过日常活动,帮助孩子达到特定的发育进度。


这个称为Project Epic的网站,是由七名南洋工院的社会科学(社工)专业文凭课程的学生设计,对象是有自闭症和全面性发展迟缓(Global Development Delay)孩童的家长。


网站也是这群学生的毕业专题作业。引导学生完成项目的高级讲师谢晶晶受访时说,学生与幼儿早期介入计划(Early Intervention Programme for Infants and Children,简称EIPIC)中心合作,访问了19名家长,及多名社工、治疗师等和教育心理学家,发现不少特需孩童的家长希望为孩子提供学习援助,却担心自己知识不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