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龄健保检讨委会 考虑强制国人受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乐龄健保检讨委员会昨晚举办首场公共咨询活动,以了解公众对这项重度残障保险计划的反馈。(邝启聪摄)
乐龄健保检讨委员会昨晚举办首场公共咨询活动,以了解公众对这项重度残障保险计划的反馈。(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卫生部兼通讯及新闻部政务部长徐芳达指出:“目前公众反应参半,一些人希望所有人强制受保,由此扩大社会安全网和风险承担群,一些则希望保留退出的自由。委员会在过程中必须考虑,一旦强制性要求所有国人参与,低收入家庭是否会首当其冲。”



乐龄健保检讨委员会正考虑是否采纳公众意见,让国人强制性参与这项重度残障保险计划,并增加索赔额和延长索赔期限。


乐龄健保(ElderShield)检讨委员会昨晚于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举办首场公共咨询活动,希望收集公众对改善乐龄健保的看法和建议。共有47名年龄介于23岁至75岁的公众在活动上提出意见,当中包括看护者、保险从业员和退休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