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父亲造福家乡遗愿 餐饮老板筹拍潮州龙湖古寨微电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福记餐饮老板许耀元录制个人音乐光碟《与父共舞》,借此筹款拍摄以父亲家乡为背景的微电影。
陈福记餐饮老板许耀元录制个人音乐光碟《与父共舞》,借此筹款拍摄以父亲家乡为背景的微电影。

字体大小:

陈福记餐饮老板许耀元的父亲许学光,早年离开中国潮州龙湖古寨家乡,漂洋过海到新加坡谋生,生活稳定之后,一直不忘照顾在这里生活的同乡;然而,他始终没有机会回到魂牵梦绕的老家。


为帮父亲完成造福家乡遗愿,许耀元特地录制了一辑个人音乐光碟《与父共舞》(Dance With My Father),借此筹款拍摄以父亲家乡为背景的微电影,传扬潮州龙湖古寨的风土民情,使它成为众人皆知的旅游景点。


他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我记得他临终前看着我的眼神,一句话也没说,好像千言万语,全哽在喉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