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商公会研究报告 八建议提高业内生产力 报告将提交建设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这份长136页的研究报告,建议本地建筑业制定更有效的生产力衡量标准,来提高行业的生产力。研究在2015年中由建筑商公会和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合作展开,为期一年半。


为提高本地建筑业的生产力,今年迈入80周年的新加坡建筑商公会将在今年第一季提交一份生产力研究报告给建设局,并希望在协商后能获当局采纳,引导建筑业进一步提高生产力。


建筑商公会昨早在红山的建筑商公会大厦举行的记者会上,公布名为《新加坡建筑业的生产力:以有效衡量标准促进改善》(Construction Productivity in Singapore:Effective Measurement to Facilitate Improvement)的研究报告。这项研究在2015年中由建筑商公会和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合作展开,为期一年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