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港组屋墙砖脱落困扰居民 多年前开始出现 维修后仍不时发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住家16年来陆续出现墙砖脱落问题,令庄慧吟(背向镜头者)对居家安全感到担忧。(陈斌勤摄)
住家16年来陆续出现墙砖脱落问题,令庄慧吟(背向镜头者)对居家安全感到担忧。(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建屋局指出,屋主应在这些单位的一年缺陷责任期内反映问题,期限后屋主得负起保养组屋的责任。不过,当局在一年缺陷责任期过后,仍曾出于善意,为这些单位提供维修。 


盛港东大道组屋多户人家,多年来饱受屋内墙砖脱落问题困扰,建屋发展局多年来虽然都为他们进行维修,但问题仍不时发生,造成居民的安全顾虑。


建屋局指出,屋主应在这些单位的一年缺陷责任期(Defect Liability Period)内反映问题,期限后屋主得负起保养组屋的责任。不过,当局在一年缺陷责任期过后,仍曾出于善意,为这些单位提供维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