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申路上段多处又淹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汤申路上段附近的光明山通道,昨天下午约4时因大雨,出现突发性淹水和交通缓慢的情况。(叶振忠摄)
汤申路上段附近的光明山通道,昨天下午约4时因大雨,出现突发性淹水和交通缓慢的情况。(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汤申路上段多处昨天下午又发生突发性淹水,还出现交通阻塞,公用事业局和陆路交通管理局说,承包商已展开工程,改善该地区排水情况。


陆交局昨天下午3时51分至4时零5分间连续发出多条推文,指汤申路上段多个路段发生突发性淹水(flash flood)。这包括汤申路上段往纽顿方向的光明山通道过后路段,以及汤申路上段往实里达快速公路(SLE)方向惹兰柏拉地纳(Jalan Pelatina)过后的路段等。


公用事业局与陆交局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受豪雨影响,介于汤申路上段和惹兰仑巴汤申(Jalan Lembah Thomsom)的路段,在下午3时44分至4时零5分发生突发性淹水。不过汤申路上段靠近惹兰克利(Jalan Keli)的店屋未受影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