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大首次推出硕士直通车课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推动创业与创新,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推出直通车课程,让学生有机会体验一整年的海外学习与实习,了解美国和中国的创业环境,并以四年半的时间获取学士和硕士文凭。


这是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ingapor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Design,简称SUTD)首次推出学士直通硕士学位的课程,名为“新科大科技创业直通课程”(SUTD Technology Entrepreneurship Programme,简称STEP),今年开始招生。


报读STEP的学生可主修新科大的任何本科课程,首三年在本地上课,第四年则全年在海外。归来后剩余的两个学期,学生将完成硕士课程,其中包括参与和创业相关的专题项目,及撰写毕业论文。毕业生将获取本科学士文凭和科技创业硕士文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