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柑便当送客工 异乡过节尝温馨

新加坡行善运动昨天与流动餐车经营者Kerbside Gourmet合作,出动爱心美食车,到克兰芝第一客工宿舍向客工分发便当和年柑。(林国明摄)
新加坡行善运动昨天与流动餐车经营者Kerbside Gourmet合作,出动爱心美食车,到克兰芝第一客工宿舍向客工分发便当和年柑。(林国明摄)

字体大小:

在本地工作仅三个月的中国建筑客工史宝生(47岁),今年得在本地过炎热的农历新年。不过,新加坡行善运动昨早前往宿舍分发便当和年柑,让他人在异乡也能感受到新年的气氛。

史宝生说:“今年是我第一次在国外过年,在这里我很忙,几乎忘了快过年。我很高兴他们来这里为大伙儿派便当,让我在新加坡也能感受到新年的气氛。”

新加坡行善运动首列

新加坡行善运动今年首次在农历新年前,与流动餐车经营者Kerbside Gourmet合作,把爱心美食车开到克兰芝第一客工宿舍,向超过300名客工分发便当和年柑,让尤其是来自中国的客工,倍感佳节的温馨。

新加坡行善运动刚在本月4日至6日与同个业者合作,分别在启奥城(Biopolis)的迈萃楼(Matrix Building)和海洋金融中心(Ocean Financial Centre)举行爱心美食车活动,向公众售卖食品筹款。这个活动所筹得的约3000元款项,都用作制作便当的食材经费。

新加坡行善运动副秘书长张瑞旂(41岁)说:“农历新年快到了,新加坡行善运动举办活动的目的是想通过派送食物和年柑,让尤其是来自中国的客工,在想念亲友的当儿,感到温暖。”

该组织今年也在新年期间二度举办“多添一张椅”(Just An Extra Chair)活动,鼓励本地家庭招待国内外陌生人到家中做客,让他们感受节庆气氛。有兴趣者可到kindness.sg/blog/2017/01/12/just-extra-chair-chinese-new-year-2017/,了解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