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公交延长运行时间

字体大小:

明晚是除夕夜,公交业者SMRT和新捷运将延长巴士和地铁运行时间,方便在农历新年到来前最后一刻置办年货,以及参与春节倒数活动的公众往返住家。

地铁东北线最后一趟前往港湾站的列车,将在初一(28日,星期六)凌晨1时33分从榜鹅站发车,并于2时开出牛车水站。最后一趟前往榜鹅的列车则于1时55分从港湾站发车,2时开出牛车水站。

市区线最后一趟从牛车水站开往武吉班让站的列车于2时02分发车。

东西线最后一趟东向和西向列车于凌晨2时零7分驶离欧南园站。南北线最后一趟从政府大厦站开往裕廊东站的列车于凌晨2时零7分开出,东西线前往巴西立站的末班车则于2时13分驶离政府大厦站。

环线从多美歌站前往港湾站方向的末班车发车时间是凌晨1时28分,反方向末班车则是1时15分。

轻轨列车方面,武吉班让轻轨列车最后一趟车是3时零7分,盛港和榜鹅轻轨服务则分别是2时31分和2时33分。

除了地铁,SMRT和新捷运37条巴士路线服务也延长运行时间,这些路线包括147、261、325、315、181、804和922等。

除夕牛车水多条道路关闭

配合牛车水迎接鸡年的春节倒数活动,警方也将关闭部分牛车水道路。登婆街、余东旋街(欧南路和克罗士街上段之间的路段)、新桥路(克罗士街上段和水车路之间的路段)、恭锡街(新桥路和水车街之间的路段)和史密斯街都将从除夕当天下午5时关闭至初一凌晨3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