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获准聘员工提供按摩 谢美丽公司总裁被罚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告何雯莉是谢美丽控股公司创办人谢美丽的长女。(海峡时报)
被告何雯莉是谢美丽控股公司创办人谢美丽的长女。(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除了未获批准雇用员工提供按摩服务,被告何雯莉也没妥善保存谢美丽美容与瘦身专家公司的员工记录,因此被法庭判罚款2600元。


美容瘦身集团谢美丽控股公司总裁何雯莉,承认在未获批准的情况下聘请员工,以及没妥善保存员工记录,抵触按摩院法令,昨天被法庭判罚款2600元。


被告何雯莉(45岁)是谢美丽控股创办人谢美丽的长女,她在2015年案发时是该控股公司子公司谢美丽美容与瘦身专家公司(Mary Chia Beauty and Slimming Specialist),以及Spa Menu私人有限公司的执照持有人。Spa Menu管理摩士街的皇阿玛时尚养身馆(Huang Ah Ma The Oriental SPA Chamber)。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