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顺两死猫疑云 一证实遭野狗攻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个面簿群组前天接连传出两起发生在义顺的猫儿死亡事件,由于猫儿死状恐怖,令不少公众担心虐猫问题在区内卷土重来。农粮兽医局受询时说,正针对两起事故进行调查,并证实其中一只死猫,曾遭野狗攻击。


两起猫儿死亡事件,都是从名为Yishun 326 Tabby Cat的面簿群组传开。2月9日,公众在义顺地铁站外马路的分界堤,发现猫尸。拍摄照片的雷妮(29岁,客户服务员)向《联合早报》指出,她当天早上约8时如常越过马路,前往义顺地铁站对面的巴士站等车上班。当雷妮经过分界堤时,发现有只猫卧尸在分界堤上,颈部有明显遭切割的痕迹。


雷妮说:“我见状后立刻拨打农粮局热线,要求他们派人了解情况。猫儿颈部的切痕‘干净利落’,要是猫儿遭人虐死,这人真是太无情,太残忍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