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艺夜间嘉年华 牛车水开锣

首次在牛车水举行的妆艺夜间嘉年华,昨天吸引了约3万人参与。(陈渊庄摄)
首次在牛车水举行的妆艺夜间嘉年华,昨天吸引了约3万人参与。(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响起,再搭配锣鼓喧天的LED舞狮舞龙表演,象征今年的妆艺夜间嘉年华正式开始。

第三届妆艺夜间嘉年华昨晚首次在牛车水举行。大批公众慕名前去新桥路和余东旋街,近距离与1000名海内外表演者互动。

杜联兴(48岁,巴士司机)与妻子带着12岁和9岁女儿参加嘉年华。“我多年前看过妆艺大游行,今年有复古的感觉。今天的天气凉爽,很适合户外活动。”

嘉年华场地被划分为四个主题区,沿街进行各种表演,让许多公众不禁驻足欣赏。分布各区的12辆色彩夺目花车,也吸引公众拍照留念。

到本地旅游的印度尼西亚旅客菲菲(25岁),昨天恰好经过牛车水就与四名朋友一起参与嘉年华。她说:“这些花车造型都很独特,让人看了眼前一亮。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

总理公署部长兼人民协会副主席陈振声,连同惹兰勿刹集选区议员梁莉莉医生和新上任的人协总执行理事长陈国明,在台上与众人大合唱《小人物的心声》和《细水长流》。昨晚的嘉年华共吸引约3万人参与。

妆艺花车将从本周六(18日)至3月25日,连续六个周末走进八个社区,即淡滨尼、白沙、东海岸与凤山、丹戎巴葛、武吉巴督、蔡厝港、马西岭—林景,以及荷兰—武吉知马与武吉班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