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买汉堡包肉饼有蛆虫 环境局展开调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努尔的家翁在后港巴士转换站一个熟食摊所买的汉堡被发现含有蛆虫,令她决定向国家环境局投诉。(取自网络)
努尔的家翁在后港巴士转换站一个熟食摊所买的汉堡被发现含有蛆虫,令她决定向国家环境局投诉。(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一名男子在后港巴士转换站附近买了汉堡包,里头的肉饼布满蛆虫。他家人把画面拍下放上面簿,引起网民热论。国家环境局已针对事件在调查,在必要时将采取行动。


上载视频的努尔(Noor Nazera,30岁,家庭主妇)前天告诉《联合早报》,她的家翁16日在后港巴士转换站向一个熟食摊位购买了多样食品外带回家。这些食品包括椰浆饭、咖喱角和汉堡包等。家翁回家后,努尔把汉堡包拿给儿子吃。怎料,当她一打开汉堡包的包装时,发现里头充满蛆虫。


努尔说:“我不知道摊位的名称,但是家翁告诉我摊位靠近161号巴士候车棚(berth)。家翁回家后吃了椰浆饭。当我打开汉堡包装,帮儿子加上芝士时,却发现汉堡包里有好多蛆虫,令我大吃一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