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罗创办人孙子 辩称跟毒贩只是买卖关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罗控股创办人的孙子王镇(图)预料今天开始供证。(海峡时报)
美罗控股创办人的孙子王镇(图)预料今天开始供证。(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否认贩毒的美罗控股创办人孙子王镇通过律师辩称,他跟一名已被治罪的毒贩不过是买家和卖家的关系。


现年41岁的被告王镇涉嫌在2014年10月30日,跟毒贩伊斯梅尔(45岁)串谋贩卖385.1克的大麻混合物和至少92.68克的大麻。王镇不认罪,代表他的陈志明高级律师昨天盘问伊斯梅尔时,指他和王镇只不过是“你卖他买”的关系,伊斯梅尔同意,还说两人之间“没有别的”。


伊斯梅尔是控方的主要证人,他供证时形容和王镇是“好朋友”,两人几年前通过另一名朋友介绍认识。他称在案发前一天(29日)主动打电话通知王镇他有毒品出售,王镇于是向他订了500克大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