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本月20日起搭公交 可用“免接触式”万事达卡付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从本月20日开始,公众可凭“免接触式”万事达信用卡和转账卡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省去繁琐的充值过程。新加坡是亚洲首个推出这类付费方式的国家。


陆路交通管理局和万事达卡联合推出“账户式付费系统”(Account-Based Ticketing System,简称ABT)试验计划,让持有“免接触式”(contactless)万事达信用卡、转账卡(debit card)的乘客直接以卡付费,无需购买或携带车资卡,并省去繁琐的充值过程。


如果发卡银行没有预先注册,持有本地发行的万事达信用卡或转账卡的公众,可上网www.transitlink.com.sg/introABT自行注册。通过该网站和应用TransitLink Mobile Services App,持卡者可随时查阅交通行程和车资记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