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开封卤鸭盒内见活蟑螂 职总平价展开全面调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宏茂桥城的职总平价超市被发现有活蟑螂在一盒未开封的卤鸭内爬行。(取自互联网)
宏茂桥城的职总平价超市被发现有活蟑螂在一盒未开封的卤鸭内爬行。(取自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职总平价超市发现一盒未开封的卤鸭内有活蟑螂爬行,职总平价合作社在展开全面调查的同时,已无限期关闭售卖该熟食的柜台,也请来害虫专家进行检查,并未发现有害虫活动的情况。


网站All Singapore Stuff前天中午在面簿上载一段视频,视频显示一盒未开封的卤鸭内有一只蟑螂在里头爬行,而贴文写道:“一名读者在宏茂桥城(Ang Mo Kio Hub)职总平价超市熟食区惊见这一幕。”该视频有超过3800人分享,浏览次数已超过13万次。


职总平价合作社受询时表示,认真看待食品安全与质量。发言人说,出现问题的产品是经特许售卖于宏茂桥城店面的即食(ready-to-eat)柜台,并由外部供应商经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