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教传教协会成立 四层储藏库存放捐赠食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四层楼的储藏库空间更大,让回教传教协会可收集更多物资,将食品分派给更多低收入家庭。(陈斌勤摄)
四层楼的储藏库空间更大,让回教传教协会可收集更多物资,将食品分派给更多低收入家庭。(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新储藏库楼高四层,是本地少有的大型“食物银行”仓库,让收藏新鲜蔬果等食品变得更方便,仓库也设置电脑系统,能更详细地记录捐赠品。


加入食品捐赠行动的国人与本地组织近年增加,但储存这些食品的空间却有限。为解决这个问题,让更多需要物资援助的弱势家庭获益,本地一家马来回教团体决定到加拿大的食物库考察,并成立自己的储藏库,将食物收集与分配集中于一处。


设于麦波申登纳利巷(Tannery Lane)的新四层楼储藏库由新加坡回教传教协会(Jamiyah Singapore)经营和管理,是本地少有的大型“食物银行”仓库,也是马来回教团体为公益首设的食品与分配中心。该储藏库昨天由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受邀主持开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