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骂学生被拍视频 代课教师已被解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网上日前传出一段视频,指义顺一所中学的女教师,因一名女学生不照一般方式做功课,而用粗话当众辱骂该学生。该中学发言人指出,肇祸教师是一名代课教师。校方已不再聘用她,并正协助受影响学生。


这段视频上星期天(5日)由名为“Popo AsphyxiatesPanda”的网民上载到所经营的YouTube频道及面簿账号。该视频除了有女教师辱骂女学生的片段,还包括该网民针对事件发表的言论。截至昨晚10时,这段视频共被网民播放超过2万4000次。


视频显示,该名印度族女教师在一个班里当众以福建粗话辱骂一名女学生。班上其他学生忍不住哄堂大笑。女学生与该网民通过WhatsApp交谈时声称,女教师是因不满她把作业从最后一页做起,而不按照指示从首页做起,因而对她大发雷霆。女学生也指教师撕破她的作业,还批评女学生没家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