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女将凭精湛球艺 “踢”进女皇道中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徐多加三年多前通过直接收生计划申请进入女皇道中学,一边求学,一边提升球技。(林泽锐摄)
徐多加三年多前通过直接收生计划申请进入女皇道中学,一边求学,一边提升球技。(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自小热爱踢足球的徐多加(15岁),三四年前通过直接收生计划申请进入女皇道中学,让她在求学的当儿,能进一步提升球技,可说是如鱼得水。


徐多加还在辅华小学念书时,偶然在网络上观看足球赛视频,对传球技巧跃跃欲试,开始和邻居一起踢球,结果越踢越好,三年级时成为女足球校队队长。因参加校际比赛,她的球技获新加坡足球总会赏识,12岁时受邀加入国家少年队。


在队友介绍下,她得知足球是女皇道中学(Queensway Secondary)在“生活教育项目”下所侧重的其中一项运动,小六那年下决心通过直接收生计划申请报读该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