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明年起 高于四楼非有地新私宅须安装双垃圾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研究显示,双垃圾槽有助于提高住户的环保意识,让住户养成环保的好习惯。(环境及水源部提供)
研究显示,双垃圾槽有助于提高住户的环保意识,让住户养成环保的好习惯。(环境及水源部提供)

字体大小:

未来,超过四层楼高的非有地私宅新发展项目必须装置双垃圾槽让住户丢垃圾时,区分一般垃圾和可再循环垃圾;而建有至少500个住宅单位的非有地私宅新项目也必须装置自动化气动垃圾收集系统。


环境及水源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许连碹博士昨天在国会拨款委员会辩论该部门开支预算时透露,所有在明年4月起提交的非有地私宅发展项目申请都必须遵守上述条例。


许连碹说,新加坡有越来越多地方采用自动化气动垃圾收集系统(Pneumatic Waste Conveyance System,简称PWCS)。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