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诉庭女法官 受委迪拜审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迪拜国际金融中心法院委任新加坡最高法院上诉庭女法官朱迪柏拉卡斯为法官。朱迪柏拉卡斯法官将以部分时间性质审理该中东法院的上诉案。


新加坡最高法院和迪拜国际金融中心法院(Dubai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Centre Courts)前天联合发出文告,宣布现年66岁的朱迪柏拉卡斯法官受委为迪拜国际金融中心法院的法官。不过,她将以部分时间性质审理该法院的上诉案,并继续担任新加坡最高法院上诉庭的法官。


朱迪柏拉卡斯法官的专长是复杂的商业案、仲裁纠纷、企业法律及信托法,并受国际法律界所推崇。她曾当执业律师18年,在1992年4月受委为司法委员,三年后成为高庭法官。她也是新加坡法律学会法律改革委员会和出版委员会的主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