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2400万元支持 卫生部拟三年内制造 9000医疗相关职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卫生部需要吸引更多国人从事社区护理工作,以便全面扩展社区医疗服务。(档案照片)
卫生部需要吸引更多国人从事社区护理工作,以便全面扩展社区医疗服务。(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这9000个职位空缺中,三成为护士,两成为其他专业人员,经理、执行人员与技师,其余半数则是支援工作者,包括看护协调助理和看护助理两个新设立的职位。


随着本地医疗需求迅速增加,卫生部将在下来三年内制造9000份相关就业机会,并拨款2400万元支持多项人力计划。政府也着意吸引更多护士在社区里提供护理服务,以便将医疗服务重心从急症医院转向社区。


卫生部兼环境及水源部高级政务部长许连碹博士昨天在国会拨款委员会辩论卫生部开支预算时指出,本地下来三年内将继续扩展社区医疗服务,也会设立多个医疗设施和提供公共医疗服务,届时将出现大约9000个职位空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