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镇会争议的信任问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同事云舟在昨天刊登的国会观察中,谈到今年财政预算辩论少了些朝野间的唇枪舌剑,多了些和气。但昨天随着国会进入市镇理事会(修正)法案的二读辩论,议事厅里的这分和气迅速退潮。


白沙—榜鹅市镇会主席再纳(白沙—榜鹅集选区)和张有福(榜鹅东区)发言时都提到榜鹅东区交接波折重重,并将问题归咎于阿裕尼—后港市镇会,迅速引起工人党议员刘程强、林瑞莲、毕丹星和方荣发的强烈反对。


对交接程序和进度等方面有不同理解的双方随即陷入尖锐交锋,话题围绕着榜鹅东累积基金和交接时间等具体细节,导致辩论两度偏离法案正题,只有在国会议长哈莉玛和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部长李智陞介入后,才言归正传。国会休息时,刘程强和林瑞莲更继续与再纳交谈,表情明显不悦,可见市镇会争议已触及最敏感的神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