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示“零”却含少量成分 四款人造牛油产品 反式脂肪含量标签不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消协调查发现,市面上四种牛油的包装虽标示“零反式脂肪”,但实际上含有少量反式脂肪。农粮局下来会采取执法行动,要求涉及事件的商家修改有关食品标签。


新加坡消费者协会对20种市面上常见的人造牛油和植物性面包油进行检测,发现它们所含的反式脂肪,都没有超出农粮兽医局设定的2%限制。然而,其中四种产品的包装虽标示“零反式脂肪”,但实际上含有少量反式脂肪。


四种产品分别是Flora Light 500G、Flora Original 500G、Sunny Meadow Spread with Canola Oil 500G,以及Sunny Meadow Spread with Olive Oil 500G。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