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家长为孩子提供指导 宗教人士:《美女与野兽》含同性恋内容

字体大小:

迪士尼公司的真人版《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电影含同性恋内容,本地宗教人士纷纷建议家长为孩子提供指导。

在这部由英国女星艾玛沃森(Emma Watson)主演的影片中,同为男性的反派角色“加斯顿”(Gaston)和他的跟班“来福”(Lefou)有暧昧之情。这部分的同性恋内容引起本地宗教界的关注。

代表超过250家教会的基督教会协会(National Council of Churches in Singapore)昨天在网站上发布致旗下教会的信函,当中提到一些基督教领袖对电影中的同性恋表现感到担忧。

“他们把(同性恋电影内容)视为试图影响孩子的思维,让他们从小就认为同性恋的生活方式是正常的。”

新加坡帝图拉尔罗马天主大主教教会(The Titular Roman Catholic Archbishop of Singapore)昨天也发表声明指出:“我们相信父母必须让孩子识别电影中的(同性恋)生活方式是否符合基督教的教诲。他们必须向孩子解释,这种生活方式对自身和社会的影响及后果。”

新加坡全国教会理事会会长潘仁义主教(Bishop Rennis Ponniah)日前也促请牧师等警惕教徒有关电影中的同性恋内容。

他说,迪士尼电影一般都和“健康和主流”的价值相关,但时代根本层面上的改变让电影注入了同性恋内容,因此他建议家长为孩子提供相关的指导。

由于涉及同性恋内容,真人版《美女与野兽》电影在国际上也引起了争议。马来西亚删减了电影中的同性恋内容、美国有电影院表态拒绝上映电影,俄罗斯也有议员提议禁映。

将于明天上映的本地版本未经删减,并被列为“辅导级”(P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