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资助三实验室 推动新加坡发展为智慧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推动新加坡发展为智慧国,政府拨款2500万元,资助三个实验室的四项合作项目,包括推出新应用让国人拍下食物照片,就能查询图中食物的卡路里含量和营养成分等。


这三个称为“TRANS Labs”的实验室,获新加坡国立研究基金会、智慧国事务署,以及政府科技局的联合资助。TRANS(全名为Translational R&D for Application to Smart Nation)实验室展开的研究和新科技研发,通过把科研结果转化成实用的应用,协助推动我国成为智慧国。


三个实验室分别由新加坡管理大学、新加坡科技研究局和南洋理工大学的科研人员负责,利用他们的专业科研能力,与不同公共部门展开概念验证(proof of concept)。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