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快乐报告》出炉 我国“快乐”排名下滑至第26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以155个国家与地区为调查对象的世界快乐报告,是联合国可持续发展方案联盟自2012年以来所发布的第五份报告。评分指标包括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平均健康寿命、社会慷慨风气等因素。


《2017年世界快乐报告》昨天出炉,挪威取代丹麦成为世界上最快乐的国家,新加坡的排名和去年相比下滑四个名次,位居第26,但依然在亚洲国家中排名第二,仅次于第11位的以色列。


今年以155个国家与地区为调查对象的世界快乐报告(World Happiness Report),是联合国可持续发展方案联盟(Sustainable Development Solutions Network)自2012年以来所发布的第五份报告。联盟选择在世界快乐日公布这份报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