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簿贴文涉诽谤经纪及戴德梁行 青年遭索赔超过25万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被起诉的何健财2015年9月18日在社交媒体面簿贴文,告诉他人不要与房地产经纪游财兴合作,并指对方是房地产咨询公司戴德梁行高级副总裁却不专业,还把对方名片一并上载。游财兴和戴德梁行认为,何健财的贴文对他们构成诽谤,去年1月入禀高庭起诉他。


青年在面簿贴文劝请他人别与一名房地产经纪合作,也把对方公司名片一并上载。他如今被该经纪和所属公司起诉诽谤,索讨超过25万元赔偿。


何健财(32岁)前年9月18日在社交媒体面簿贴文,告诉他人不要与房地产经纪游财兴(译音,47岁)联合代理(co-broke)。他叙述妻子与对方合作的不愉快经验,并指对方是房地产咨询公司戴德梁行(DTZ,现称戴玉祥产业咨询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却不专业。此外,他把游财兴印有戴德梁行标志的名片一并上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