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文与美国安顾问会面 肯定新美坚实伙伴关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国外交部长维文医生(左)21日在华盛顿与美国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会晤。(外交部提供)
 我国外交部长维文医生(左)21日在华盛顿与美国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会晤。(外交部提供)

字体大小:

到美国访问三天的外交部长维文医生前天与美国新任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会晤,新美双方肯定两国之间坚实以及互惠互利的双边伙伴关系。


外交部前天发文告指出,到美国华盛顿访问的维文医生也与麦克马斯特(H.R.McMaster)互换对于区域和国际发展的看法,并强调美国继续致力于深化与亚太区联系的重要。


本月21日至23日访美的维文也分别与美国众议员和参议员会面,包括担任美国议员亚细安核心小组代表联合主席的众议员瓦格纳(Ann Wagner),以及参议员苏利文(Dan Sullivan)。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