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参与城市规划 用镜头记录街景及构思校园绿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维多利亚初院二年级生胡芝雅花了近一年时间,透过相机捕捉实龙岗路的丰富人文色彩。(曾坤顺摄)
维多利亚初院二年级生胡芝雅花了近一年时间,透过相机捕捉实龙岗路的丰富人文色彩。(曾坤顺摄)

字体大小:


为鼓励年轻一代积极参与我国城市规划,第二届城市规划节推出多项新活动,让学生构思如何为可永续的城市规划尽一分力。


今年的城市规划节(Urban Planning Festival)从本月14日举行至31日,为中学、初级学院、理工学院和工艺教育学院生举办展览、工作坊、讲座、导览等活动,让年轻一代体验城市规划的重要性。


新活动包括“我的城市后院故事”(My Urban Backyard Stories),让学生分享对新加坡城市景观的看法,以及“记载实龙岗路”(Documenting Serangoon Road),让学生花一年时间透过镜头捕捉实龙岗路的点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