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意外致半身不遂 向雇主及总承包商索偿 中国客工获赔65万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杨建辉从高处摔下后蒙受重伤,包括半身不遂、大小便失禁,如今需要随身带着尿袋。(受访者提供)
杨建辉从高处摔下后蒙受重伤,包括半身不遂、大小便失禁,如今需要随身带着尿袋。(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中国籍建筑客工所站立的平台突然塌下,他也随之坠落到地下层,结果半身不遂、大小便失禁及不能人道。日前,他获得雇主和工程总承包商赔偿65万元。


杨建辉(44岁)来自江苏省,2015年5月14日在淡滨尼天地的工地工作。他在建筑的平台安装模板时,平台突然坍塌,导致他坠下四层楼,跌落在地下层。他蒙受重伤,包括内脏受损、多条肋骨骨折、下半身瘫痪以及无法控制大小解等。他在动了紧急手术后,留医两个月。


由万胜律师代表的杨建辉,起诉雇主星荣建筑(Solar Green)及总承包商会成建筑(Hexacon)疏忽,为其蒙受的痛楚、收入和赚钱能力的损失以及医药费等索偿。星荣建筑是该工程的分包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