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帮”他们开鞋店

字体大小:

街访街坊

郭志勇夫妇一起设立网店引进外国儿童鞋品牌,儿子是他们的品质监控员,任何品牌的鞋都得先经过儿子试穿,若儿子不愿意穿或说穿了会痛,他们就会把那个产品刷掉。

两年前,当郭志勇和妻子何诗慜第一次为儿子准备出国的行装时,他们都希望能让儿子穿上一双舒服合适的鞋,但这对新手父母往往得等儿子入睡后才腾得出时间购物,而那时百货公司早已打烊。

何诗慜(33岁,会计师)因此转而上网替小诚雋(2岁半)买鞋,不过她总是担心不知道鞋子是否合适。会计系毕业,一直对经商感兴趣的郭志勇(33岁)看到这样的情况后从中获得点子,去年跟妻子一起设立网店引进外国儿童鞋品牌。

郭志勇过去从事金融工作,擅长分析各公司的经营模式。工作繁忙的他经常加班到很晚,儿子2014年年底出生后他因为不想错过孩子的成长过程,于是休息了一年陪伴妻儿,同时也思考该如何实现梦想成立自己的公司。

他目前全职打理生意,虽然工作时间也不短,但由于时间灵活,因此可以更好地照顾家庭。

除了从儿子身上找到灵感,郭志勇和妻子在经营网店时做的许多决定也都跟儿子有关。

何诗慜也说,儿子是他们的品质监控员,任何他们计划带进新加坡的品牌无论是男女鞋都得先经过儿子试穿,若儿子不愿意穿或说穿了会痛,他们就会把那个产品刷掉。两夫妻最终的目标是希望能设立自己的童鞋品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