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遗产节明天开锣 到加利谷广播中心重温经典电视剧场景

字体大小:

参观拍摄过无数电视剧的场景、观赏剧场演员诠释经典电视剧情节……加利谷广播中心配合新加坡文化遗产节,明天起至劳动节(5月1日),以及下周五至星期天(5月5日至7日),对外开放,邀请民众走一回本地广播史的记忆长廊。

国家文物局举办的第14届新加坡文化遗产节,明天(4月28日)正式开锣,举行至5月14日。

新项目“SHF Takes Over!”是今年活动亮点之一,让国人探访平时不对外开放或鲜为人知的地点。拥有超过80年历史的加利谷广播中心将首次开放让民众参观。

由英语剧团“Cake”旗下的教育及外展组Sweet Tooth,将呈献“Studio 6”短剧。这个30分钟的短剧让观众重温13部经典电视剧的部分情节,包括1982年启播的首部本地制作电视电影《实里达大劫案》,以及环境剧《同在屋檐下》(Under One Roof)和长篇连续剧《小娘惹》。

导演娜塔莉(Natalie Hennedige)说,短剧重温的电视节目涵盖以我国四大官方语言呈献的各类型节目,反映本地多元种族和语言的环境。经典电视剧画面会在舞台上放映,演员将通过现场演出诠释电视剧情节,同时对这些经典制作致敬。

民众还能通过广播史展览、由幕后制作人员和演员主持的导览等活动,了解我国广播历史与文化,以及幕后制作花絮。其他活动包括复古嘉年华、金曲演唱会及跳蚤市场。

短程接驳巴士载送

主办方将在碧山地铁站、加利谷地铁站和麦里芝蓄水池停车场,提供短程接驳巴士,方便民众参观加利谷广播中心。

欲了解活动详情,可上网www.heritagefestival.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