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时报》 金融业发展排行榜 国大MBA课程跻身全球第22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英国《金融时报》今年首办的全球工商管理硕士课程金融业发展排行榜出炉,新加坡国立大学成为首所也是唯一入榜的本地学府,其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在全球50所入榜的院校中,跻身第22名。


由《金融时报》举办的全球工商管理硕士课程金融业发展排行榜(Top MBAs for Finance),除了统计在金融界打拼的工商管理硕士(MBA)校友在毕业三年后的薪金和升幅外,亦以就业发展进度、金融业的校友数目等为排名准则。


美国斯坦福大学商学院名列榜首,其次是哈佛大学和剑桥大学商学院。香港三大院校——香港大学、中文大学和科技大学商学院分别排名第12、14和16,撇除法国与新加坡合办的INSEAD(英士国际商学院,排名第6)是亚洲排名最高的三所商学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