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运:信号系统出问题 植物园站屏门故障 服务延误七小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捷运的工程师昨天在滨海市区线的植物园站,彻底检查月台屏门的信号系统。(林泽锐摄)
新捷运的工程师昨天在滨海市区线的植物园站,彻底检查月台屏门的信号系统。(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新捷运表示,由信号系统控制的植物园站月台屏门,昨天清晨5时45分发生故障无法自动开启。公司于是关闭植物园站朝牛车水方向的月台,问题在昨天中午12时54分解决。


滨海市区线地铁列车昨早在尖峰时段发生延误情况,七小时后才全面恢复,对许多乘客造成不便。新捷运指出,服务延误与植物园站月台屏门故障有关,并对受影响乘客致歉。


新捷运昨早7时41分通过推特指出,滨海市区线由于信号问题,从武吉班让前往牛车水站的列车服务将延误10分钟。然而一些乘客却在推特申诉,指列车延误的时间其实更长,每站要花长达10分钟才会抵达下一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