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会馆 首办大型关怀晚会 开展社区服务计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6年关怀晚会选择10月9日举行,是因为当天是阴历九月初九重阳节,也是“敬老日”,在这一天办关怀晚会招待弱势群体与建国一代,也为本地南安人构建回馈社会的平台。


南安会馆去年庆祝成立90周年暨凤山寺建寺180周年,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庆祝晚宴,不单改变会馆的会庆形式,也开展了会馆走入社区服务的新行动计划。


南安会馆当晚耗资18万元,在裕廊Big Box购物中心三楼举办一场称为“重阳爱心暖狮城”关怀晚会,邀请共五位南安籍议员所服务选区的年长者及基层人员前来同欢共庆。这是南安会馆走入社区所办的首个大型社区活动,参加宴会的各族年长者、社区领袖和宗乡会馆代表,连同凤山寺所在的丹戎巴葛集选区亨德申—杜生区200名居民,共约2500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