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社媒分享感恩故事 佛教青年网将捐一碗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配合卫塞节庆祝活动,佛教青年网推出感恩行动,鼓励年轻人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分享感恩故事,希望从中鼓励人们抱有感激之心,打造优雅温馨社会。


公众可在面簿和Instagram分享经历,表达对父母、师长、国家、个人感恩之情,标上#grAttitude和@BuddhistYouthNetwork的标签,而每发出一则分享,青年网将捐赠一碗米给有需者。在7月1日的新加坡佛教青年节,佛教青年网将召集义工到一些社区机构等派发白米和干粮,受惠机构也包括客工援助组织“情义之家”(HOME)。分享故事字数不拘。


卫塞节是报答“四重恩”的节日,召集佛教徒感恩国家、父母、三宝和众生。佛教青年网希望通过活动鼓励各阶层与宗教的青年反思,感恩所拥有的一切,避免吹毛求疵的文化,以打造和谐社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