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海军三护卫舰“引路” 18国23军舰前来参加大检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国海军三艘护卫舰在过去五天,引领来自世界各地的20多艘军舰前来我国参加国际海事检阅大会,并在途中同时进行海事演习。


根据国防部昨天发布的文告,本月9日至13日,新加坡海军部队派遣三艘“威武级”(Formidable Class)护卫舰到马六甲海峡及南中国海附近海域,带领来自18个国家的23艘军舰形成三组多国联合航行舰队驶入我国海域,参加明天首次在我国举办的国际海事检阅大会(International Maritime Review)。


到马六甲海峡带领印度、印度尼西亚、缅甸和斯里兰卡军舰的是威武号(RSS Formidable)护卫舰,前来的有格莫尔达号(INS Kamorta)巡防舰和哈拉桑号(KRI Halasan)导弹攻击艇等军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