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六月少妇被罗厘撞死 医生紧急剖腹 女婴情况稳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吴桔葶(左)去年10月结婚,在面簿上载了多张与丈夫的甜蜜合照。(取自面簿)
吴桔葶(左)去年10月结婚,在面簿上载了多张与丈夫的甜蜜合照。(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生前深受家人朋友爱戴,刚在去年结婚并怀孕六个月的25岁少妇吴桔葶,不知何故遭一辆从停车场驶出的罗厘撞上,导致她头部受创,送院急救后不治。医生在进行紧急剖腹手术后取出女婴,目前情况稳定。


这起致命意外发生在13日早上近8时,地点是裕廊西1道前往裕廊企业路方向。据了解,事发时吴桔葶和家婆正过马路,罗厘从裕廊西1道第441座组屋停车场右转出来时,撞上走在前方的吴桔葶,导致她头部严重受伤。她的家婆因走在后头未受伤。


吴桔葶被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时处于昏迷状态,最终在早上约9时30分不治。医生过后紧急进行剖腹手术救出六个月大的女婴。女婴目前已转到国大医院,情况稳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