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宜机场T2失火 约40航班延误

T2关闭后,不少乘客从过境厅疏散到停机坪上,等待机场工作人员的指示。(取自面簿)
T2关闭后,不少乘客从过境厅疏散到停机坪上,等待机场工作人员的指示。(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新加坡樟宜机场第二搭客大厦昨天近傍晚时分因发生火患关闭超过4小时,起降航班在这期间转至第三搭客大厦,导致该处的离境厅出现大批人潮,登机柜台前排起长长人龙。

第二搭客大厦(简称T2)昨晚约10时获新加坡民防部队批准,重新开放,航班也陆续恢复运作。

昨午约5时40分,由于T2的通气孔冒烟,启动了火警。机场事后疏散人群,紧急服务和民防部队消防员立即到场支援。

三人被烟呛送院

民防部队事后利用一个消防喉将T2离境厅的“小火”扑灭。据了解,失火地点是T2离境厅五楼一个储存空调设备的房间。三人因吸入过多浓烟,送往医院,另有四人到第三搭客大厦(简称T3)机场诊所接受治疗。

樟宜机场集团文告说,为安全起见,机场关闭了T2,并将所有起降航班转移至T3。约40趟航班延误,当中包括新加坡航空公司的七趟航班。

T2关闭后,大批乘客涌入T3,围在航班信息屏幕和柜台前,希望查询各自航班的最新资讯。不过另据了解,不少乘客从过境厅疏散到停机坪上,等待机场工作人员的指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