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行善打造善心社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位于体育城旁的艺术装置由数千个风车组成,宛如遍地开花的园地,温暖之心处处绽放,希望能启发人们感恩行善。(海峡时报)
位于体育城旁的艺术装置由数千个风车组成,宛如遍地开花的园地,温暖之心处处绽放,希望能启发人们感恩行善。(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行善的形式不分大小,并非得投入很多时间和精力。林爱敏与朋友就善用现代人爱网购的习惯,设立二手衣网络店,鼓励人们“边购物边行善”,所得捐赠给慈善机构。


林爱敏与朋友设立的The Heart Bazaar是其中一个获得新加坡行善运动肯定的民间自发组织,今年有11个民间自发组织凭借推出的公益项目获得行善运动表扬,加入“行善圈子”,至今加入的组织有62个。它们有机会通过定期交流,探讨协作的可能,更有效地推广善举,也能向新加坡行善运动申请资金举办活动。


配合昨天的新加坡行善日,体育城旁的“感恩园”(Garden of Gratitude)艺术装置也正式亮灯,由约3000个鲜黄风车和灯泡组成的艺术装置就像一园地的非洲菊,旨在照亮人心,启发人们感恩行善。这个装置将展出至6月30日。除了拍照,公众可到场观察这个装置藏有几个“新雅”(Singa)礼貌大使图像,并参与游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