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饲养刺猬网上出售 当局假扮买家逮捕青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农粮兽医局获知有人出售刺猬后,扮成买家引蛇出洞,起获五只刺猬。(农粮兽医局提供)
农粮兽医局获知有人出售刺猬后,扮成买家引蛇出洞,起获五只刺猬。(农粮兽医局提供)

字体大小:

农粮局获知有人在电子购物平台以700元售卖刺猬,调查人员假扮成买家引蛇出洞。当局共起获五只刺猬,青年日前被罚款2200元。


青年在电子购物平台以700元出售刺猬,结果被接获媒体通报的农粮兽医局人员扮成买家引蛇出洞。他落网后,家中被搜出另外四只刺猬,并在日前被罚款2200元。


农粮局今年1月10日接获《新明日报》通报,知道有人在电子购物平台以700元售卖刺猬。农粮局于是联络卖家询问,并在隔天接到赖米特耶(Raymi Thye)的短信,双方同意在第二天,即1月12日,在勿洛地铁站外交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