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德路新立交桥完工 下月11日通车

字体大小:

早前一再拖延的布莱德路新立交桥建造工程终于完工,新立交桥将在下个月11日早上6时通车。

横跨布莱德路、在大巴窑北立交桥毗邻兴建的新立交桥原本预计在2015年底完工,后因原来的建筑承包商Hexagroup陷入财务困境而延误。陆交局在2015年2月终止Hexagroup的合约,三个月后委任丰明接手。原定今年首季完成总值超过2990万元的工程,不料到了最后阶段,又因安全问题而延后。

人力部今年2月在工地突击检查时,发现丰明建筑并没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因此下令公司暂停为建立交桥而展开的挖凿工程。

陆交局昨天发文告指出,新落成的立交桥有助于舒缓布莱德路的交通情况。从大巴窑6道往巴特礼路和实龙岗路上段的车辆,可直接使用新桥通往布莱德地下车道,无需再与开往碧山11街或中央快速公路(CTE)方向的车辆争用车道。从大巴窑6道开往CTE或碧山11街的车辆,则可照旧使用大巴窑北立交桥。

介于大巴窑北立交桥和CTE之间的双向布莱德路段也将从原有的三条车道扩大至五条车道。

陆交局也会在新桥通车后在布莱德路段筑上中央路隔,预计下个月底完工。

当局劝请驾车者提早规划路线,或根据现场路标前往目的地。陆交局也制作一系列视频放上网,协助驾车者熟悉新道路。公众可上网www.lta.gov.sg查询相关信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