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人涉诈领数十万元 八人骗PIC津贴被罚款缴罚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八名男女被自称是“生产力与创新优惠计划(PIC)推销员”的男子詹德拉招募,参与对方设下的骗局以骗取政府为推动生产力而提供的津贴。共有18个人被控骗取数十万元的PIC津贴,上述八名被告是首批被治罪者。


八名男女被招募加入骗局,滥用生产力与创新优惠计划,虚称雇用三名本地员工和提供其他假资料,以骗取政府津贴。


这八名被告包括两女六男,他们分别面对一项到三项触犯所得税法令控状。其中六人,即两名女被告碧雅勒丝米(30岁)和玛克丝瓦丽(36岁),以及沙拉瓦纳(33岁)、卡维古玛(28岁)、玛亨德南(37岁)和萨斯迪(28岁),各罚款5000元。除了萨斯迪也须缴付3万9192元罚金,其余五人各缴付4万9212元罚金。这些罚金是他们意图骗取的津贴数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